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10-2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10月2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篇章。

林文静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题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开创基础教学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就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从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

会议指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党员教师要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饱满的热情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成为教科研领域的多面手,更好服务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胡晓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