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单声》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9-2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8日上午,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爱国主义题材记录电影《单声》。

影片通过单声先生家人和朋友的深情讲述,生动刻画了单声出国求学、艰苦创业的过程,讲述单声旅居海外多年,始终心系祖国和家乡,积极倡导祖国统一,支援家乡建设的感人事迹,展现出他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他的民族情感深深地影响着广大爱国人士,赢得了广泛的尊敬和爱戴。

观影现场的教师们被单老的拳拳爱国之心深深触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单声先生的高尚情操和爱国主义精神,将其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奋斗精神,把此次学习感悟转化为前行的动力,为推动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观影前,传达学习了“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精神;对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作者:杨画 胡晓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