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数理教研室开展“一堂好课”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9-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数学课堂教学质量, 9月22日上午,基础教学部数理教研室在综合楼318会议室开展了“一堂好课”经验交流会,数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家稳教授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围绕如何打造具有“好习惯、好环境、好效果”的“一堂好课”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教学情况,展开了交流研讨。黄金超老师在如何与学生互动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如何设计教学方法和如何做好课程思政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杨颖颖老师在如何备好一节课和如何管理好课堂纪律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本次经验交流会不仅为如何打造具有“好习惯、好环境、好效果”的“一堂好课”提供了有价值的见解和经验,也为数理教研室以后教学工作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和参照。


作者:杨家稳 万鹏

审核:洪山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