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我院学生在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5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联合主办,安徽工业大学、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安徽工作大学举行。传媒与设计学院的3支队伍从校赛的3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省赛并获得银奖的好成绩。

自2022年2月份赛事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校共组建32支队伍,涵盖13个二级学院千余名学生。经校内外专家评审、校内选拔赛等环节,最终确定推荐7件作品参加省赛决赛。传媒与设计学院的三支队伍全部进入到省赛决赛,分别是李雯雯等老师指导的“小农融媒体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薛梦琪等老师指导的“虚拟面试官”项目、陈璐等老师指导的“江小柳创意柳编设计工坊”项目。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大赛自1989年举办以来,大批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在深化高校素质教育实践,引导高校学子投身科创,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展现了重要影响力。下一步,传媒与设计学院将继续大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积极鼓励师生投身科技创新活动,期待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薛梦琪

审核:闻建强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