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减少外卖网购,共携手防输入”主题班会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3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确保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3月30日晚上7:00,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在教室开展“减少外卖网购,共携手防输入”主题班会。


各班以团支部为单位,积极宣传此次主题班会的内容,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外卖送餐和网购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外卖餐食制作及派送过程中存在沾染病毒的可能,取外卖和快递的过程中也存在感染病毒的风险。因此,拒绝外卖进入校园,减少外卖和快递的流动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必要举措。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维护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个学生的责任和义务,也关系自身和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让我们携手同行,全面落实防控要求,争做科学防疫和校园文明的示范者、推动者、践行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瞿康宁、陈真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