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悟精神”黑板报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进雷锋月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校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积极开展了“学雷锋,悟精神”主题黑板报展示活动。

16D54A

活动期间各班级积极参与,黑板报主题思想突出,教育意义鲜明,将大家对雷锋同志的崇敬和怀念之情深深融入到板报内容中,同学们从板报中充分感受到了学习雷锋、传承雷锋的精神。

通过此次黑板报展示活动,使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使大家受益匪浅。

作者:瞿康宁 陈真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