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次数: 【关闭】

传媒与设计学院于2022年3月23日上午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王广保首先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和要求,组织大家进行深入学习,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侥幸心理、松懈状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确保校园防疫安全,每个人要持续当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增强个人防护意识。

接着,王广保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第4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近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有关会议精神,做到落实上不打折扣;二是果断主动作为,积极研判形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三是强化督导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加大检查力度,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做到落实不悬空。

最后,王广保做出总结,面对此次严峻的疫情形势,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积极地进行配合,落实日常监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并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个人健康管理,做好个人自我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餐、不聚集,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