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李平权深入学院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3月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深入传媒与设计学院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院长闻建强等总支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参加督查工作会议。

李平权强调学院要充分认识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严格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始终把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一是要及时传达并学习省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请销假、值班制度,宣传教育工作做到位;三是要关注重点人群,特别是学院外聘教师的管理,对心理异常的师生及时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四是要认真研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制定并完善学院工作预案,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要结合学校信访突出问题“百日攻坚”活动实施方案,做好传媒与设计学院的信访维稳工作。

王广保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传媒与设计学院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部署,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措施和处置能力,坚持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落实校园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