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6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数字媒体系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院长闻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数字媒体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李雯雯主持会议。数字媒体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闻建强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发动专业优势,以艺抗疫,凝聚力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师生、组织师生、凝聚师生,加强家校协同,构筑起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李雯雯主持会议时表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从细从快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有力筑牢守好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传媒与设计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文件,学习了《关于疫情期间做好线上教学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实验室管理及环境整治、线上教学演练和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李雯雯

审核: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