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6 阅读次数: 【关闭】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深入传达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3月16日上午在德馨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党总支所有委员参会。

会上,王广保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主要内容,他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态势,我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侥幸心理、松懈状态,慎终如始,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王广保还要求大家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日常值班值守,并要求迅速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校园防疫安全。我院辅导员要严格按照最新防疫要求,严格落实学生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另外,密切关注师生健康状况,落实“四早”要求,如发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向校防疫办报告,并妥善处置。

院长闻建强就“孙春兰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王清宪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向大家传达重要的会议精神,他强调近期我国疫情多发,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外防输入,做到闭环,人、物、环境同防。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保障好工作条件,解决好后顾之忧,确保疫情防控大局稳定。

最后闻建强指出,我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