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3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3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德馨楼30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传媒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闻建强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目前滁州的疫情形势,提醒大家尽量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坚持非必要不离滁,并带领大家逐句学习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向大家告知《事业人单位人员处分条例》的部分内容。王广保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及时参加社区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

本次会议让我院教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严肃性,我院教职工将坚定执行学校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