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指导进度研讨会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保证毕业设计工作高效有序进行,10月26日下午4点,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在德馨楼302会议室召开毕业设计指导进度研讨会。

本着“从严从细、标准不变”的原则,指导教师分别汇报了每周的进度安排,校内指导老师和校外企业指导老师就任务书中的实践环节开展和实际成效交换了意见,校外指导老师按照行业标准提高了毕业设计的质量,保证学生毕业设计最后成果的呈现。


指导老师们秉承严谨的治学精神,对每一个学生的毕业设计认真负责严格把关,亲切关怀和耐心指导,保证毕业设计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作者:黄瑞

审核: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