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世界粮食日”主题微团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为使学生了解与掌握有关粮食的基本知识,牢记“崇尚节约、惜粮如金”,营造爱粮节粮的浓厚氛围。近期,在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的统一安排下,各班级相继开展“世界粮食日”主题微团课。

微团课由各班级团支书主讲,向全体同学介绍“世界粮食日”的由来、粮食的种类等基本常识,并通过一些具体的案例,进一步让大家了解粮食对于人类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厉行节约,做珍惜粮食的推动者与示范者。

本次主题微团课的开展,使我院广大学子认识到粮食的重要性,我院学子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爱粮、惜粮、节粮。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