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保障团学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团学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师生。10月8日中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北阶104教室召开团学组织换届大会。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秘书刘娟、团总支负责人吴涛、辅导员郭伟、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学组织艺术团团长李雪纯主持。

会上,上届团学组织负责人李启明就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期待新学年团学组织各项工作有新的发展。新一届团学组织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并通过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吴涛做总结发言,他向长期支持团学组织工作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能够加强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服务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换届大会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为下一步工作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作者:吴涛、陈真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