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2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1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此次学习由院长闻建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琴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院长闻建强领学《钱桂仑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全体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同时传达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创建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结合近期学院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内容涉及环境整治、教育教学规范、2021级新生专业再教育、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师生安全教育等。副院长杨之武就教学实训工作、机房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指出教学实训工作是日常教育教学当中的重要环节,务必要狠抓落实好实训当中的每一个环节,机房要保持日常的干净整洁和定期维护保养。

之后学院各分管人员、教研室就当前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分环节组织落实。

作者:郭伟

审核: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