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农歌会期间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阅读次数: 【关闭】

第八届全国农民歌会将于9月23日下午在我校体育场举行,为配合学校管理,营造安全和谐的办会氛围,传媒与设计学院于9月22日下午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专题会议,会议由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琴主持。

会上,王琴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农歌会期间学校管理的通知》,并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希望与会辅导员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召开校规校纪教育、优良学风与校园文明督查教育劝导等主题班会。同时,要求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学生矛盾纠纷排查处置,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疏导;教学楼、宿舍楼区域学生日常行为督导;疫情防控三查三检、健康打卡新日报告零报告。

随后,刘娟等专职辅导员对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辅导员对资助工作、学籍工作、新生转专业以及新生军训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