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之观看黄大年先进事迹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8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在4107教室为本支部党员教师作师德师风建设会议。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瑞主持。

首先,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观看黄大年事迹视频,黄大年祖国至上、忠于人民的炽热情怀,他创新创造、赶超一流的可贵担当,他以德施教、甘为人梯的高尚风范,他无私忘我、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让社会各界为之动容、为之鼓舞、为之敬仰。

观看后,黄书记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建设“清廉文法”;三是要严于律己,争当教师楷模。

其后,黄书记组织全体党支部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对师德师风建设做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树立良好师德形象,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廉洁从教,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信守师德规范,履行自己的承诺,对违规违纪者,要依法以纪严肃处理。


作者:王瑶

审核:黄瑞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