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阅读次数: 【关闭】

新学期伊始,为使各位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具体情况及特点,为自己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规划。传播与策划专业于2021年9月13日下午四点半在南阶205报告厅举行了新生专业介绍会。传播与策划专业负责人李雯雯主持会议,闫正洲、林茜、陈潇潇等教师和2021级传播与策划专业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雯雯老师首先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对大一新生美好祝愿与殷切期盼,从人才培养模式到专业课程设置再到职业规划对传策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专业,增强了新生们的自信心与对专业的追求。林茜老师从自身出发,向新生表示自己的喜悦与激动,叮嘱同学们脚踏实地,逐步完成学业和梦想,并给新生很多学习上的规划与建议。陈潇潇老师从执教的专业方向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了课程内容与学习的方法,对新生也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树立学习目标,不仅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专业能力,也要在大学生活中学会与人沟通,独立生活的基本技能,培养良好的习惯与品质,形成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闫正洲老师从学习方法上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希望大家能够不负韶华,不负光阴去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见面会还邀请了参加今年专业竞赛获国奖的2019级优秀学生温晓旭、朱亚杰,为学弟学妹们讲述自己的专业学习提升过程,热情又充满亲和力的汇报感染了在做的每一位同学,增强了传策专业的学子对专业的无限向往。同时,2020级传策专业学生代表也从自身出发,跟大家详细介绍了大一学年的经验与感受,并积极与新生们进行互动和交流。

此次专业介绍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通过专业老师的介绍和分享为新生们点亮了专业的方向,有效帮助同学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

作者:陈潇潇

审核: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