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开展新生入学专业介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正确引导2021级新生学习的目标和方向,让新生对自己所选专业有所了解,且能更快地适应和规划在校的学习生活,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于13日下午在北阶202教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黄瑞老师为本专业新生作了专业介绍,吴彦、王瑶、马庆峰几位老师列席参加。

首先黄瑞老师以自己的专业认知、工作体会为基础,结合当前相关政策和形势为同学们描绘了所学专业的美好愿景。专业老师们与新生同学积极互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专业所带的课程并提醒同学们大学生活要以自我管理为主,多学习、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现场同学认真聆听,踊跃向老师们提出自己的疑惑,与老师交流开学以来的所见所想与对未来生活的规划,场面热烈。

本次专业介绍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加深了新生对专业的了解,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探索的欲望,为同学们后续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祝愿每一位新同学接下来三年可以“充实光辉”。

作者:黄瑞

审核: 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