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的校园,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在一年一度的迎新季,美丽滁职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也迎来了新同学!

9月13日下午16点,在热烈的气氛中,“相约滁职,携手前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正式开始。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工业设计专业带头人闻建强,专业负责人王起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专业介绍,专业介绍从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定位与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基本条件、课程设置、学生作品赏析、承担省级比赛项目等方面展开。

学院2019级工业设计专业优秀学长们到现场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本次迎新生专业介绍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顺利有序开展,接下来2021级新同学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谱写青春华章,绽放人生光彩!

作者:杨盈盈

审核:王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