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4 阅读次数: 【关闭】

设计艺术系党支部于2021年7月21日下午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黄瑞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为国家、民族、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使我们深刻认识到要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要有坚定的立场和正确的思想认识,用先进的理论和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永远保持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共产主义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作者:黄瑞

审核: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