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2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21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德馨楼302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以“成就辉煌,精神伟大”为题,为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王广保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一百年来我们党历经磨难而不衰、直挂云帆换人间,成为今天长期执政的世界第一大党,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积累了推动革命建设的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成就辉煌,精神伟大。

作为职业院校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我们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弘扬伟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我们决心立足高职院校教育改革实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探索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规律,认真开展二级院(系)“三全育人”试点工作,坚守职业教育理想信念,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党历来高度重视团结,讲团结是讲正气、识大体、顾大局的表现。作为传媒与设计学院的教师党员,我们要发扬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团结一致的优良传统,为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目标而奋斗。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