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3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日,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数字媒体系党支部书记李雯雯主持会议,数字媒体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李雯雯强调,数字媒体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作者:薛梦琪

审核: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