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赴半塔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于6月26日共同赴来安半塔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以此悼念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和献身精神,表达自己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同志带领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指导,多措并举夯实党员教育,盘活队伍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解决群众实际问题。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这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