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1+X证书考前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保障“1+X”证书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落实,6月22日至23日,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开展2021年数字媒体交互设计(中级)1+X证书考前培训,近百名同学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课上,相关专业教师针对培训内容、课时规划、考试内容、评分标准等做了详细解读,并为学生进行项目交互设计快题案例讲解、知识点解析。本次培训采取讲、学、训、练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紧凑,学习强度大。

通过此次培训,让学生进一步明确考试目的、端正考试动机、激发学习热情,为顺利推进1+X证书奠定了基础,提供了保障,为专业人才培养改革和质量提升作出了积极的探索。

据悉,该院将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加快培养适应新业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确保试点成效。

作者:薛梦琪 、王星辰

审核: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