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开展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证书考前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3日,数字媒体系开展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证书考前培训,培训会上陈潇潇老师带着大家学习了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证书考试规则与注意事项,带同学们了解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证书考试题型并逐一搞懂弄通,在培训会的最后,叮嘱学生们要保管好准考证,带好相关材料并做好防疫措施,按时参加考核,最后预祝每位同学都能取得合格。



实施“1+X”证书制度工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本次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证书考核,学生综合素养与能力能得到大幅提升。

作者:陈潇潇

审核: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