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召开期末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0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6月18日上午,数字媒体系组织召开了期末教师座谈会。数字媒体系全体教师参会讨论,对本学期在教育教学上存在的变革与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共商数字媒体系的专业发展与建设。



参会老师在会上畅所欲言,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对于教学上的改革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风建设与实训管理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上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杨之武和数字媒体系主任李雯雯对深化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教师提出的教学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教学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作者:陈潇潇

审核: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