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师赴淮北地区进行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二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使广大考生全面了解我校分类招生政策,提高我校招生宣传的有效性,3月22日下午,我院闫正洲和曹明两位老师参加了2021年度安徽分类招生宣传活动乐章高考在线线路二(淮北、萧县、砀山)在淮北开渠中学的相关招生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两位老师分别向每一位经过展台的同学散发了精美而别致的宣传手册和中性笔,并热情回答了同学们对招生录取政策、专业设置、就业情况、学费、住宿条件和社团活动等方方面面感兴趣的问题。一些同学主动加了老师的微信,方便联系和咨询。还有些同学在咨询过后,当即表示一定会选择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并鼓励同宿舍的同学一起报考。从咨询活动情况来看,我校在开渠中学有较好的口碑,很多学生对开设专业都有比较充分的了解。同时,该校学生在咨询现场所表现出的较高素质也受到老师的高度赞赏。

作者:曹明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