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召开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会议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进高校艺术设计及相关专业教学实践,引导教师不断更新教育思想观念,改革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深化,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提升动手能力和加强对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搭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立德的实践教学改革的平台,3月17日下午16:00,设计艺术系全体教师在德馨楼302会议室召开了第13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的目的是鼓励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广告艺术类最权威的专业比赛。自2005年举办以来,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之一。

鉴于去年在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获得的国赛一等奖的可喜成绩,会上王晓玮教授分享了参赛经验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参与形式及品牌范围,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充分研讨。

最后,院长闻建强特别强调,大广赛的品牌定位更加趋向年轻化,创意化,对老师们创新理念的培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动员大会的圆满开展,充分调动了老师们参加此类竞赛的积极性,提高他们参加比赛的信心。

作者:黄瑞

审核: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