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 【关闭】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榜样,是最好的说服”。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3月23日上午组织部分党员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节目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此次观看活动,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断谱写教育教学工作新篇章。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广保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