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当前形势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大帮扶市直院区企业招工工作力度。3月17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德馨楼302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项会议,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闻建强主持。



会上,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传达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2021年春节期间帮扶市直园区企业招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传媒与设计学院服务市直园区企业用工目标任务予以分解,号召全体毕业班辅导员鼓足干劲、不畏困难,充分引导和鼓励毕业生立足滁州、扎根滁州,以期圆满完成本年度的毕业生就业任务。

为进一步改进辅导员抓就业的工作方法、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与会人员就如何帮助毕业生客服焦虑与惰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