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凝队伍 、促教学——设计艺术系举办《服装大师智能CAD软件》专项培训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激发教师队伍活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传媒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于2021年3月4日-6日开学前举办了为期3天《服装大师智能CAD软件》操作学习培训,艺术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到了北京中鼎信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宋殿友现场授课,主要培训服装大师智能CAD软件的操作使用规范,服装设计软件打板,服装设计软件放码与排料,服装设计软件在教学中使用总结和问题解答等。宋殿友工程师从服装智能CAD软件的学习、使用、教学等三个方面入手,由浅入深的讲解了教师在操作软件过程中遇到问题应该如何应对,全体培训学员积极参与并踊跃发言。



历时三天,培训圆满结束,设计艺术系全体教师受益匪浅。下一步,设计艺术系各专业将利用现有资源,做好教学工作,精神抖擞的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作者:黄瑞

审核: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