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于3月1日下午5点组织召开了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数媒系主任李雯雯主持。

李雯雯对系部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小结,并以详细的数据对本学期初的授课任务、教材情况、学生情况进行了通报。她指出,本学期我们将继续在传媒学院的指导下结合系部教学工作实际,规范管理,注重创新,凝练特色,不断提高数字媒体教育教学水平。本学期重点推进以下工作:做好学期各阶段基础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推动专业课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工作;继续以“1+X”证书为导向,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教科研和赛教融合的质量,营造系部良好的工作氛围。





会上,李雯雯进一步解读了关于学校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相关文件,明确了竞赛初选的相关规则。积极动员系部教师组队参赛、认真备赛,鼓励年轻教师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不断提高自身信息化教学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数字媒体系的教师们交流了上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教学实际,积极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有特色、有重点地做好教学工作。

作者:李雯雯

审核: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