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3月1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内容,并对所有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王广保就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中的有关内容进行宣讲,宣讲中提到,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英雄年,面对新冠,大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体现了强大的民族凝聚力与战斗力;2020年同样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的一年。



而后,王广保就中共中央印发《通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为大家做宣讲。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会议,使我院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受到了一次全面洗礼,大家就2021年新年贺词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做了充分的阅读和思考,为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增强了信心。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