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21级物联网班参加科技周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1物联网2班、3班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走进滁州市科普教育基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综合实训馆参加校科技处组织的2023年科技活动周活动。校科技处副处长陈光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阳参加了本次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张涛老师负责活动宣讲,生动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建筑材料的种类、建筑工艺的用途以及针对不同场景需要使用不同的建筑工艺等知识,了解了建筑行业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建筑专业的兴趣。

本次科技周活动,不仅仅推动了科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建筑工程技术,使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知识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科普学习氛围。

作者:司佳悦

审核:程洪斌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