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校园文明督察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落实校园文明16条,营造严谨、求实、进取的学习氛围。11月下旬开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组建校园文明督察小组常态化开展校园文明专项督察活动。

活动中,校园文明督察小组重点巡查致善楼5层及综合楼机房各公共区域吸烟及其不文明现象,对不文明学生通过语言及时纠正、及时制止,并对纠正制止无效的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拍照曝光。同时,督察小组还严抓课堂不规范行为和校园不文明行为,安排组员每天上下午上课前20分钟于2号楼教学楼大厅开展迟到督察活动,对我院多个班级开展迟到早退、旷课及带早餐进教室等不良行为督察活动。督查结束后,督察小组统一汇报结果,并及时反馈给老师。经过近半个月的督察活动,我院学风状况整体良好,迟到早退、旷课、早餐进教室的情况有了明显改善,各班级课堂秩序井然,

通过本项活动,我院学生通过自我监督,提高了文明意识,形成了良好的文明习惯,引导学生由“他律”变为“自律”,端正学生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希望我院学生能积极落实校园文明16条,共同构建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