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铭记历史 拒绝毒品——各班级开展禁毒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青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为纪念虎门销烟183周年,6月10日至15日,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铭记历史 拒绝毒品”的禁毒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围绕禁毒主题,给同学们宣讲了“6·3虎门销烟”的历史和意义,讲述了吸毒对身心健康的极大危害,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相关内容,发出了“从我做起,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倡议,号召全体同学珍惜生命,一生远离毒品。随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禁毒宣传公益短片等相关视频。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毒品的认识,加强了同学们防毒的警觉性,树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同时倡导同学们勇当禁毒志愿者,为筑牢校园“防毒墙”添砖加瓦。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