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赴皇甫山烈士陵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7-0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由党总支副书记杨阳和团总支负责老师朱睿带领我院团员青年组成的实践团赴皇甫山新四军无名烈士纪念广场和皇甫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光辉党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实践团来到了皇甫山新四军无名烈士纪念广场,在长廊上认真阅读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足迹和革命烈士事迹展览。随后,在纪念碑前,同学们整齐队列,举起右手,面向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向烈士们鞠躬、默哀、敬献花篮,深切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下午,实践团前往皇甫山烈士陵园,陵园内,全体实践团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深切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随后参观了皇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文字和图片回顾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和新四军在皖东的发展过程,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浴血奋战、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继承先烈遗志,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持续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