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开展“追寻百年足迹,开启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强化革命传统教育。6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凤凰湖社区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开展了“追寻百年足迹,开启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党员教师感受到老一辈优秀党员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

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革命传统教育。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争当模范带头作用,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作者:丁海涛

审核:程洪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