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追寻百年足迹 开启伟大征程丨学生管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夯实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创先争优。6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凤凰社区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馆开展了“追寻百年足迹,开启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主题教育馆,大家在社区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和一件件文物生动地再现了80多年前毛泽东、朱德等共产党人在井冈山创建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创造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的事迹,感悟了革命先辈开拓进取的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史,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对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初心与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