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网上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砥砺家国情怀,凝聚奋进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20级各团支部于4月4日开展了“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坚定铭记英雄遗愿,传承英雄精神信念。

在此次活动中,全体团员青年可以通过中华英烈网门户网站进行网上祭英烈:查询英烈姓名和简要事迹,为英雄献花、祭拜、留言,旨在通过网上祭英烈的方式向革命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20物联网应用技术一班团支书祝庆克为大家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播放英雄视频,达到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加深他们对祖国的热爱。

同时,同学们还为因中印边界冲突中牺牲的4名英勇的解放军官兵们默哀。是他们用生命换来了我们祖国的岁月静好,愿天堂不在有战争,愿牺牲的烈士们一路走好,愿来世依旧是炎黄子孙。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在对革命先烈追念的同时,同时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知难而进、拼搏到底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前行。激励青年大学生发扬革命精神,做新时代的领航者,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祝庆克

审核:程洪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