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雷锋月 | 团总支开展“学雷锋 净校园”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同时,正值3月雷锋月期间,为传承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月26日开展了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清扫2号楼的教室和校园操场、公园等区域。

活动开始前,团干们拿着准备好塑料袋、簸箕等准时在2号楼集合,并根据划分好的区域开始了清扫工作。活动中,团干们积极行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优良传统,仔细地清扫每个角落,细致拾起每片微小的垃圾。整个清扫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分工明确,团干们互相协作、配合默契,高效完成清扫任务,不遗漏任何一个死角。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后,他们将负责的区域打扫得干净整洁,校园环境和教室卫生焕然一新。

“学院是我家,清洁靠大家”,此次“学雷锋 净校园”清扫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充分发扬和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同时加强了团干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江克辉

审核:程洪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