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纪念毛泽东为雷锋同志题词58周年,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充分发挥出共青团价值引领作用和实践育人作用,在学院营造向上向善、志愿奉献的良好风尚,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在3月10日至25日期间,陆续开展了以“雷锋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中,各团支部以“雷锋月”主题,通过PPT、电影等形式讲述雷锋的生平以及雷锋的真实故事,并带领班级同学讨论如何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重温着雷锋歌曲、诵读雷锋日记,积极学习和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同学也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助人为乐,乐于奉献。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是雷锋奉献青春的生动誓言和坚定选择。通过这些多种形式的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深入领会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与精髓,学习到新时期的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性,通过大家的努力,雷锋精神、文明之风定会常驻校园。

作者:陈韩冰

审核:程洪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