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共克时艰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02-11 阅读次数: 【关闭】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民心,病毒四处肆虐,一场生命保卫战正在全国激烈展开。我院师生响应滁州团市委的号召,在校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我院团总支负责老师朱睿和19级计应2班王昭同学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在滁州发能社区进行,师生志愿者做好充分培训,各项防疫防护措施后,在有关部门的安排指导下,志愿者们在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投身防疫的宣传教育,发放和张贴疫情防控知识的传单、劝导社区内一切聚集性活动、在社区内摆摊宣传防疫知识、分发酒精、给小区内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口罩等,科学有序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没有过不去的寒冬,也没有来不了的春天,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团员青年的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