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助力凤凰社区“义诊服务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3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者赴凤凰社区助力“义诊服务进社区”活动。

此次义诊主要针对“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三高及口腔检查。活动现场,“向阳花”志愿者们协助医务人员向居民讲解了义诊的项目及注意事项,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居民进行等级检查,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活动还结合“爱心义剪”为老人理发。

“向阳花”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为社区群众带来温暖。建筑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服务队将以不同形式持续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也切实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桑晨、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