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省级技能大赛动员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致学楼43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省级技能大赛动员推进会。院长朱永祥、副院长张国富、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院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各项目参赛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国富主持。

IMG_0652(20220302-160815)

会上,朱永祥对省赛的承办及参加省赛的项目进行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省级技能大赛,对各参赛队伍提出相应目标,在做好省赛承办工作的同时,也要组织好参赛学生的训练;二是要明确并认真完成具体工作任务,加强团队协作;三是参加省赛的队伍要科学制定训练方案,加强训练和指导,提前模拟比赛环境,提高学生的比赛能力。

张国富对2022年省级技能大赛承办的相关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同时对各省级技能参赛项目的指导教师就比赛报名、训练、疫情防控等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为我院指导教师和参赛队伍树立了信心,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赵静

审核:朱永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