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新学期,新征程 | 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致学楼4119召开,团总支、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谭康慧主持。

谭康慧首先肯定了上学期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良好的工作绩效,肯定了同学们在工作中勇于克服困难,求新求变的工作态度和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接着,谭康慧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今年是建团100周年,我院将开展系列的学习活动和文化活动,让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发扬传承党团的精神;同时还要做好雷锋月、“两红两优”评选、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等。最后,谭康慧就近期工作要点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指出团支书要用好学习平台,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参加理论学习活动,关注党、团动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学生干部们要多关注同学们的平时表现情况,对困难学生予以关注和支持,要配合学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将学生服务做到实处,并勉励学生干部要做到“七勤”——心勤、脑勤、腿勤、手勤、嘴勤、眼勤、耳勤,守初心、常自省、担使命,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会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的带头人,要始终秉承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发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要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一同去奔跑、去奋进,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建工学子,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