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6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16日下午3:00,建筑工程学院在致学楼4201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朱永祥主持。

朱永祥首先对校第三次党代会要点再次做了解读,并就新学期启动、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进行了要求。朱永祥对本学期的社招班级开学、专升本专业办学、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元针对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强调要及时掌握疫情期间学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按学校要求提醒学生在按时错峰返校的同时要准备好个人基础健康档案、承诺书、行程轨迹表、准备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合理规划行程,做好旅途卫生安全防护,并对返校学生严格管理。

新学期,建筑工程学院仍将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己任,在新的起点上,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努力建设奋发有为的学院文化,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作者:谭康慧

审核:朱永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