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迎冬奥,我来赛!”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的指示精神,抓住2022年北京冬奥会契机,进一步落实《关于面向全国大学生团员组织开展“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的通知》要求,引导大学生团员青年关注冬奥赛事、弘扬体育精神,全方位发动大学生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网联合推出”迎冬奥,我来赛!“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日前,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组织青年学生参加冬奥网络答题、分享冬奥观赛体会、共同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鼓劲。

活动中,青年们一起了解冬奥、走进冬奥、参与冰雪运动。“只要我们每个人为梦想奋斗献力,中国梦就会实现……”虎年伊始奥运圣火再次在北京点燃双奥之城凝聚全世界的目光和期待,参与“迎冬奥,我来赛”答题,建工青年与冬奥健儿们一起迎接冰雪盛宴!

答题活动的开展,旨在在青年中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弘扬民族精神、增进爱国情感,把中国梦宣传教育引向深入。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