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以青春的名义集结•用青春的力量奉献|师生志愿者助力第34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第2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9日-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手球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手球分会执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34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第2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在我校举行。建筑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志愿者参与大赛志愿服务工作。

当大家都将目光聚焦在赛事上时,志愿者们在场边默默付出,他们身着红色上衣,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以满腔热情投入志愿服务。

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用他们的辛勤和努力,秉承“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向全国参赛高校师生传递青春向上的正能量,用微笑和耐心展现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和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美好和谐滁州职院贡献了青春力量。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